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欢迎政府再度委任郑启华为执行董事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四)欢迎政府再度委任郑启华为市建局执行董事,任期一年,由2018年1月1日起生效。

市建局主席苏庆和表示:「郑先生在市区更新范畴上具丰富知识,并对市建局的运作拥有深厚经验。作为市建局的其中一位执行董事,郑先生在制订多项政策和执行措施,以及在处理市建局的行政事务上,贡献良多。随着市建局加强工作以应付日益严重的旧区老化问题,郑先生亦在筹划楼宇复修新措施时,包括『招标妥』及一站式楼宇复修平台,担当着重要的角色。」

郑先生本身为执业律师,于2002年加入市建局为法律顾问,协助于2001年成立的市建局奠下良好基础。他在2007年至2013年期间,担任市建局法律事务总监和企业及法律事务总监;并自2014年起,出任市建局执行董事,服务至今。

对于获政府再度委任为市建局执行董事,郑启华感到十分荣幸能够继续在市区更新工作上服务社会。

他说:「我期望与市建局董事会、管理层、全体员工、政府、立法会、区议会和各持份者继续保持紧密合作,推进市区更新,携手为小区的整体利益而努力。」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