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歡迎政府再度委任鄭啟華為執行董事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四)歡迎政府再度委任鄭啟華為市建局執行董事,任期一年,由2018年1月1日起生效。

市建局主席蘇慶和表示:「鄭先生在市區更新範疇上具豐富知識,並對市建局的運作擁有深厚經驗。作為市建局的其中一位執行董事,鄭先生在制訂多項政策和執行措施,以及在處理市建局的行政事務上,貢獻良多。隨著市建局加強工作以應付日益嚴重的舊區老化問題,鄭先生亦在籌劃樓宇復修新措施時,包括『招標妥』及一站式樓宇復修平台,擔當著重要的角色。」

鄭先生本身為執業律師,於2002年加入市建局為法律顧問,協助於2001年成立的市建局奠下良好基礎。他在2007年至2013年期間,擔任市建局法律事務總監和企業及法律事務總監;並自2014年起,出任市建局執行董事,服務至今。

對於獲政府再度委任為市建局執行董事,鄭啟華感到十分榮幸能夠繼續在市區更新工作上服務社會。

他說:「我期望與市建局董事會、管理層、全體員工、政府、立法會、區議會和各持份者繼續保持緊密合作,推進市區更新,携手為社區的整體利益而努力。」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