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卑利街/嘉咸街發展計劃地盤C邀請合作發展意向書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將於明日(星期四)就卑利街/嘉咸街發展計劃的地盤C,邀請有興趣參與的發展商提交合作發展意向書。 

卑利街/嘉咸街發展計劃共有三個地盤(A、B及C),分階段發展。是次發展的地盤C,位於嘉咸街、結志街和閣麟街,地盤面積約2,685平方米。項目完成後,地盤C預計可提供約40,275平方米樓面面積,作辦公室、酒店及零售用途。地盤C亦會提供一個不少於1,310平方米的公眾休憩用地,供公眾人士享用。  

有關提交該項目的合作發展意向書的資料,將於明日上載至市建局網頁(www.ura.org.hk)和刊登於多份本地報章。有意參與合作發展該項目的發展商,可在本局的總辦事處索取邀請書,然後將已填妥及簽署的回覆表格,連同所需提供表明其發展經驗和財政能力符合市建局訂定的合作發展要求和條件的資料,一併交回市建局。所有意向書必須在2017年8月11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前,送抵香港皇后大道中183號中遠大廈26樓市建局總辦事處。 在上述指定時間後收到的任何意向書概不受理。 

市建局董事會已設立一個遴選小組,將評審該項目收到的合作發展意向書,並於稍後邀請合資格的發展商,提交合作發展標書。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