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座談會:彰顯嘉咸街市集地區特色建議

市區重建局 (市建局) 將於星期四 (2008年8月7日),在中環中心舉行公眾座談會,就彰顯卑利街/嘉咸街項目毗鄰的市集的建議,諮詢市民意見。

市建局發言人說:「自2005年起,市建局已經就卑利街/嘉咸街項目的規劃,諮詢社區人士意見。我們十分重視在卑利街/嘉咸街項目中保存當區特色,而城市規劃委員會已於2007年5月核准項目的總綱發展藍圖。」

市建局成立一個由專家、區議會成員及販商與居民代表組成的重建項目保育諮詢小組,負責就保育事宜和活化市集,提供意見。該小組曾於2007年8月舉行公眾座談會,收集社區人士的意見。

發言人又說:「經考慮過保育諮詢小組的建議,以及有關要求延續以小販攤檔為主的市集的意見,市建局已委託顧問研究一些彰顯及保存當區特色的初步建議。」市建局董事會最近通過多項彰顯及活化嘉咸街市集的建議。

「我們安排在星期四舉辦公眾座談會,就有關建議諮詢社區人士對活化及彰顯嘉咸街市集的意見」。

活動詳情:

舉行日期: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7時半至9時半
地點:專業聯合中心(中環皇后大道中99號中環中心地下)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