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主席苏庆和(右三)、九龙城区议会主席潘国华(右二)、市建局行政总监林浚(左三)、市建局执行董事(商务)郑启华(左二)、市建局物业及土地总监蓝志光(右一)及吕麦陈会计师事务所冯冠昌(左一)出席电脑抽签仪式。
市建局主席苏庆和(中)签署确认抽签结果。
市建局主席苏庆和(中)签署确认抽签结果。
市建局主席苏庆和抽出种子号码。
市建局主席苏庆和抽出种子号码。

巿建局「焕然壹居」资助出售房屋计划单位完成电脑抽签程序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三)为「焕然壹居」资助出售房屋计划单位进行电脑抽签程序,以决定12,642份初步核对有效申请的选楼优先次序。

电脑抽签仪式由市建局主席苏庆和先生与九龙城区议会主席潘国华先生主持。

市建局于申请限期内一共收到12,685份申请表,部分由于重复或无效支票而被取消,在12,642份申请当中,单身人士申请者约占65%。

今日完成电脑抽签后,市建局将发信通知所有有效申请者其选楼优先次序编号。而市建局所委托的香港房屋协会(房协)将负责资格审核程序。有关的电脑抽签结果亦将于今日上载至「焕然壹居」网站 (www.urakaitak.hk),申请人士可按个别的申请编号找出其选购单位的优先次序编号。如有查询,申请人士可致电申请热线2784 6838。

房协将按申请者的优先次序邀请他们会晤和提交所需文件作详细审核,以确定他们是否符合申请资格。市建局计划于今年五月初,按优先次序邀请符合资格的申请人士选购单位,并在五月底前完成相关的选购单位程序,预计成功申请人士可于今年第3季入伙。

「焕然壹居」地盘面积约61,290平方呎,有三幢高座(H1, H2, H3)及一幢低座(L1)的住宅楼宇,提供484个单位,其中338个实用面积介乎约332至568平方呎的开放式、一房及两房单位选作资助出售房屋计划单位,并根据2015年12月18日的市值估价以八折出售。八折后的售价介乎341万1千元至662万7千元,实用面积呎价介乎9,734元至12,414元。

「焕然壹居」采用优质实用及可持续建筑设计,并获得香港绿色建筑议会绿建环评的暂定铂金级证书。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