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即将向旺角新填地街项目业主提出收购建议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将于下月初向受旺角 新填地街/山东街重建项目影响的173 个物业的业主,提出收购建议。

合资格的自住住宅物业业主,其收购建议呎价为每平方呎实用面积11,832元,相等于类似地区一个大约七年楼龄的假设重置单位的呎价。有关项目的收购呎价是由市建局董事会辖下的土地、安置及补偿委员会今日(星期五)讨论及批准的其中一个项目。

物业业主有60日时间考虑有关收购建议。一如其他市建局的项目,市建局现行的物业收购准则(住宅及非住宅)适用于此项目。

当物业收购手续完成后,市建局会为该物业内合资格的住宅租客,提供补偿及安置安排。

市建局在发出收购建议后,会举行一连串的简介会,向受影响的业主,住户和商户解释收购、补偿及安置政策。

新填地街项目的面积约1,640平方米,落成后会提供约190个住宅单位,包括一些预留作「楼换楼」选择之用的低层单位,项目预计可在2019/2020年完成。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