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即將向旺角新填地街項目業主提出收購建議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將於下月初向受旺角 新填地街/山東街重建項目影響的173 個物業的業主,提出收購建議。

合資格的自住住宅物業業主,其收購建議呎價為每平方呎實用面積11,832元,相等於類似地區一個大約七年樓齡的假設重置單位的呎價。有關項目的收購呎價是由市建局董事會轄下的土地、安置及補償委員會今日(星期五)討論及批准的其中一個項目。

物業業主有60日時間考慮有關收購建議。一如其他市建局的項目,市建局現行的物業收購準則(住宅及非住宅)適用於此項目。

當物業收購手續完成後,市建局會為該物業內合資格的住宅租客,提供補償及安置安排。

市建局在發出收購建議後,會舉行一連串的簡介會,向受影響的業主,住戶和商戶解釋收購、補償及安置政策。

新填地街項目的面積約1,640平方米,落成後會提供約190個住宅單位,包括一些預留作「樓換樓」選擇之用的低層單位,項目預計可在2019/2020年完成。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