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欢迎政府再度委任罗义坤为市建局行政总监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董事会今日(星期一)对政府再度委任罗义坤为市建局的行政总监,表示欢迎。罗先生的新任期於2011年3月1日起生效,为期两年。

市建局主席张震远表示:「过去三年,市建局在罗先生的领导下,有效地推动及执行由市建局董事会通过的市区更新计划及构思,改善本港市区环境,提升旧区居民的生活质素,裨益社区。」

张震远指出,市建局过去两年在市区重建策略检讨过程中,面对不少挑战,加上社会期望出现变化,市建局面对的社会环境是困难的。罗先生在这段期间,全力推行市区更新工作,并取得成果,殊堪嘉许。

张震远说:「罗先生具备领导才能,表现卓越,政府再度委任罗先生担任市建局的行政总监,可以确保市建局管理层的持续性及稳定性,有助市建局在修订後的市区重建策略的新政策方向下,成功推行各市区更新项目。」

罗义坤表示再度获政府委以重任,感到十分荣幸,并会继续秉持服务社群的工作目标,为社区整体的利益而努力。

「我冀望与市建局董事会、管理层、全体员工、政府、特别是发展局、立法会、区议会及各持分者紧密合作。市建局会以负责任的态度及与时并进的工作方针,积极回应社会在市区更新的诉求和期望。」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