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歡迎政府再度委任羅義坤為市建局行政總監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董事會今日(星期一)對政府再度委任羅義坤為市建局的行政總監,表示歡迎。羅先生的新任期於2011年3月1日起生效,為期兩年。

市建局主席張震遠表示:「過去三年,市建局在羅先生的領導下,有效地推動及執行由市建局董事會通過的市區更新計劃及構思,改善本港市區環境,提升舊區居民的生活質素,裨益社區。」

張震遠指出,市建局過去兩年在市區重建策略檢討過程中,面對不少挑戰,加上社會期望出現變化,市建局面對的社會環境是困難的。羅先生在這段期間,全力推行市區更新工作,並取得成果,殊堪嘉許。

張震遠說:「羅先生具備領導才能,表現卓越,政府再度委任羅先生擔任市建局的行政總監,可以確保市建局管理層的持續性及穩定性,有助市建局在修訂後的市區重建策略的新政策方向下,成功推行各市區更新項目。」

羅義坤表示再度獲政府委以重任,感到十分榮幸,並會繼續秉持服務社群的工作目標,為社區整體的利益而努力。

「我冀望與市建局董事會、管理層、全體員工、政府、特別是發展局、立法會、區議會及各持分者緊密合作。市建局會以負責任的態度及與時並進的工作方針,積極回應社會在市區更新的訴求和期望。」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