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歡迎董事會成員任命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2022年4月29日)歡迎政府新委任四名市建局非執行董事(非官方成員),及再度委任九名非官方成員。該13 名非官方成員的任期均為三年,由2022年5月1日起生效。

四名新委任的非官方非執行董事為陳家駒、黎慧雯、林余家慧和楊建霞;而九名再獲委任為非官方非執行董事的人士包括周松崗 (再度委任為市建局董事會主席)、鄭泳舜議員、蔡淑蓮、何永昌、李浩然博士、羅婉文、鄧寶善教授、湯棋淯及黃元山議員。

對於再獲委任,市建局董事會主席周松崗表示深感榮幸,他說:「市建局是一所重要的法定機構,肩負促進市區更新的責任,改善香港的住屋水平和已建設環境。市建局董事會成員來自廣泛的社會界別,具有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我代表市建局董事會,歡迎新加入及再獲委任的成員,並期望與他們緊密合作,與市建局團隊以前瞻性的思維和宏觀的規劃,推展市區更新的工作,協力提升香港市民、特別是在舊區居住的居民的生活質素。」

周主席亦感謝將在2022年4月30日離任的非官方非執行董事,包括陳家珮議員、陸觀豪、黃吳潔華和黃奕鑑,他們過去積極參與市建局各個工作範疇,提供寶貴的意見和指導。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