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卑利街/嘉咸街發展計劃地盤A邀請合作發展意向書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將於2017年1月3 日就卑利街/嘉咸街發展計劃的地盤A,邀請有興趣參與的發展商提交合作發展意向書。 

卑利街/嘉咸街發展計劃共有三個地盤(A、B及C),分階段發展。是次發展的地盤A,位於卑利街,地盤面積約890平方米。項目完成後,地盤A預計可提供約7,830平方米住宅樓面面積(約116個住宅單位)及約1,460平方米樓面面積,作多用途活動會堂及商業用途。地盤A亦會提供一個不少於300平方米的公眾休憩用地,供公眾人士享用。 

為提供一個可持續發展的生活環境,成功投標的發展商須按發展協議中列明有關標準與品質、可持續發展和智能系統的要求興建項目。其中智能系統包括家居用電丶用水量系統、家居保健系統、智能顯示屏、家居廢物管理系統、建築信息模型以及樓宇管理系統等。 

有關提交該項目的合作發展意向書的資料,將於2017年1月3日上載至市建局網頁(www.ura.org.hk)和刊登於幾份本地報章。有意參與合作發展該項目的發展商,可在本局的總辦事處索取邀請書,然後將已填妥及簽署的回覆表格,連同所需提供表明其發展經驗和財政能力符合市建局訂定的合作發展要求和條件的資料,一併交回市建局。所有意向書必須在2017年1月10日(星期二)中午十二時前,送抵香港皇后大道中183號中遠大廈26樓市建局總辦事處。 

市建局董事會已設立一個遴選小組,將評審該項目收到的合作發展意向書,並於稍後邀請合資格的發展商,提交合作發展標書。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