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旺角洗衣街項目收18份意向書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就旺角洗衣街項目邀請提交發展意向書,今日(星期一)截止。市建局一共收到18份意向書,表示有興趣發展該項目。

市建局董事會轄下的一個遴選小組將挑選合資格的機構,然後邀請他們投標。預計招標工作將在短期內展開。

洗衣街項目地盤總面積約為2,478 平方米,位於部份洗衣街、奶路臣街及花園街,位處以體育用品店舖雲集而得名「波鞋街」的地區。旺角區是市建局積極推動重建、復修和活化工作的地區之一。

項目完成後預計可提供總樓宇面積約4,956 平方米作商業用途,以及提供約17,346 平方米用作興建約290個住宅單位。市建局計劃在此項目中提供約一半數目的住宅單位為面積46.5平方米或以下(即約500平方呎)的單位,並在商業樓面部份加入體育用品商店元素,以強化當區專門出售體育用品的地區特色。當項目完成後,部分受影響的體育用品零售店舖可選擇遷回重建物業內以運動為主題的零售舖位繼續經營。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