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皇后大道西/贤居里发展项目收到33份合作发展意向书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早前就西营盘皇后大道西/贤居里发展项目(本项目),邀请有兴趣参与的发展商提交合作发展意向书。於今天(2022年9月27日)截止时,市建局共接获33份意向书。

由市建局董事会设立的遴选小组,将会按照订定的入围准则,就发展商的项目发展经验和财政能力,从收到的意向书中筛选符合资格的发展商;并将根据董事会已批准的主要招标条款,邀请入围的发展商,就本项目提交合作发展标书。

本项目於2018年3月展开,地盘面积为1,566.7平方米。项目完成后,预计可提供约11,290平方米的总楼面面积。

本项目旨在整理项目范围内的土地用途和布局,重新规划公众休憩用地,以加强地方的连接性和可达性,并改善地区环境。现时的贤居里垃圾收集站、公厕及公众休憩用地将会作原地重置及融入在未来的发展项目内,其可用性亦会相应地提升。

成功取得本项目的发展商,须按发展协议中列明的标准与品质、可持续发展和智能系统的要求,兴建新发展项目,以提供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环境。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