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欢迎政府委任行政总监及执行董事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天(2022年6月10日)欢迎政府再度委任韦志成为市建局行政总监,任期三年,由2022年6月15日起生效;以及委任方雪原为市建局执行董事,任期三年,由2022年10月3日起生效。方雪原将担任市建局执行董事(营运),管理楼宇复修、收购及迁置、工程及合约和法律事务事宜。

市建局主席周松岗对韦志成继续担任行政总监表示支持,他说:「韦先生在过去六年以卓越的领导才能、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带领市建局团队以规划为主导的新模式,落实多项大规模市区更新项目、以创新思维和科技应用提升工作效益,并完成多项策略性研究,应对市区更新的挑战及为其带来更具前瞻性和可持续的发展,成绩显著。」

「我亦欢迎方雪原加入市建局团队,担任执行董事。方女士是专业建筑师,在推动项目发展,尤其在环保设计、绿色建筑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期待她能为市建局带来新思维和执行模式,特别在促进可持续发展元素纳入市建局营运方面。」

周主席与市建局董事会均期待与韦先生及方女士紧密合作,共同努力加快推动市区更新工作,改善香港的住屋水平和已建设环境。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