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青山道/元州街发展项目招标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天(星期五)邀请37 家发展商入标竞投,合作发展深水埗青山道/元州街发展项目

市建局将会向获邀请的发展商提供相关招标文件,以便他们就该项目提交合作发展标书。所有标书必须在2018年10月5日(星期五)中午12时前送抵皇后大道中183号中远大厦26楼市建局总办事处。在上述指定时间后收到的任何标书概不受理。

招标遴选小组将评审收到的标书,并于稍后就批出项目的发展向市建局董事会提交建议,由董事会作最终决定。

青山道/元州街发展项目地盘面积约1,650平方米,于2014年2月展开。项目完成后,预计新发展项目可提供上限约为14,840平方米的总楼面面积。

自2014年11月两个深水埗发展项目招标开始,市建局为每个住宅发展项目内最细单位的实用面积,设定限制为不少于24.2平方米(即260平方呎)。为提升新发展项目的居住空间,市建局计划由青山道/元州街发展项目开始,项目内最细单位的实用面积限制增至不少于27.9平方米(即300平方呎)。

成功中标的发展商须按发展协议中列明有关标准与品质、可持续发展智能系统的要求,兴建新发展项目,以提供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环境。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