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卑利街/嘉咸街发展计划地盘C招标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二)邀请27家发展商及财团入标竞投,合作发展卑利街/嘉咸街发展计划的地盘C。

市建局将会向获邀请的发展商及财团提供相关招标文件,以便他们就该项目提交合作发展标书。所有标书必须在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中午12时前送抵皇后大道中183号中远大厦26楼市建局总办事处。在上述指定时间后收到的任何标书概不受理。

招标遴选小组将评审收到的标书,并于稍后就批出项目发展协议向市建局董事会提交建议,由董事会作最终决定。

卑利街/嘉咸街发展计划共有三个地盘(A、B及C),分阶段发展。是次发展的地盘C,位于嘉咸街、结志街和阁麟街,地盘面积约2,685平方米。项目完成后,地盘C预计可提供不多于40,275平方米楼面面积,作办公室、酒店及零售用途。地盘C亦会提供一个不少于1,310平方米的公众休憩用地,供公众人士享用。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