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百利保控股有限公司及富豪酒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投得市建局深水埗顺宁道项目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二)宣布,经过公开招标竞投后,决定与由百利保控股有限公司及富豪酒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组成的财团-启延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发展位于深水埗顺宁道的住宅及商业发展项目。

顺宁道地盘面积约825平方米,位于深水埗顺宁道,邻近东京街,总住宅楼面面积约6,186平方米。计划一半数目的住宅单位的实用面积,每个不会超过46.5平方米(即约500平方呎)。

市建局共接获4份标书,竞投发展上述项目。经过详细考虑后,市建局董事会同意由百利保控股有限公司及富豪酒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组成的财团合乎所有招标要求,开列的条件亦会为市建局带來最佳的利益。

市建局发言人表示,市建局很高兴有机会与百利保控股有限公司及富豪酒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发展,相信凭着他们在本港的丰富房地产经验,将会成功发展此项目。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