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两个深水埗区「需求主导」重建项目向前迈进一大步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两个位于深水埗区的第二轮「需求主导」重建项目在今日(星期二)75日考虑期届满前,得到每一个地段超过八成不分割份数业权的的业主签署买卖合约,同意将其物业出售予市建局,使项目向前迈进一大步。

市建局总监(收购及迁置)黄伟权赞扬通州街270 - 286号/桂林街1 - 5号和九龙道1 - 3B号/侨荫街1 - 5号项目的业主齐心,在考虑期届满前,达到一个关键的八成业主接受市建局有条件收购门槛,使项目得以落实进行。

他说:「我们很高兴这两个由业主主导提出的重建项目取得突破,满足逾840名居民希望改善生活环境的期盼。」

他补充说, 项目在紧迫的考虑期内得到超过八成不分割份数业权的业主同意出售其物业予市建局,过程相当艰巨,这个成果着实得来不易,全赖过去两个多月来业主的通力合作和市建局内不同的团队,特别是前线同事的努力。

市建局在今年6月27日向该两个深水埗「需求主导」重建项目的物业业主,发出「有条件收购建议」。

黄伟权表示,两个项目在取得发展局局长的批准后,将可再进一步落实推行。

该两个项目的地盘面积合共约2,200平方米。市建局初步建议在两个项目内,提供合共约270个中小型单位,包括一些预留作「楼换楼」选择之用的低层单位,项目预计可在2019/2020年完成。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