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中区卑利街/嘉咸街项目地盘B招标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五)邀请18家发展商入标竞投,发展位于中区卑利街/嘉咸街地盘B的项目。

卑利街/嘉咸街项目共有三个地盘A、B及C,分期发展。首期发展地盘B位于卑利街、结志街及嘉咸街,面积约1,690平方米。地盘B计划提供总楼宇面积约17,790平方米,作住宅及零售用途,同时亦会提供公众休憩空间。

市建局较早时公开邀请发展商在2012年2月3日截止前,提交发展意向书。市建局董事会设立的一个招标遴选小组,经考虑发展商所提交的意向书及他们的经验和财政能力后,认为18家符合市建局订定的要求和条件,遂决定邀请他们入标(名单见附件)。

所有标书必须在2012年4月18 日(星期三)下午5时或之前,送抵皇后大道中183号中远大厦26楼市建局总办事处。

为保持及提升卑利街/嘉咸街项目毗邻的百年市集的活力,市建局已实行一些特别措施,例如为附近摊文件经营者提供电力装置及推广市集活动等。

(完)

 

获邀参与投标的公司 / 财团名单

  1. 泛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2. 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3. 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
  4. 华人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5. 庄士机构国际有限公司
  6. 资本策略地产有限公司及德祥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7. 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8. 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
  9. 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10. 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11. 嘉里建设有限公司
  12. 九龙建业有限公司
  13. Chen's Holdings Limited
  14.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15. 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16. 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17. 会德丰有限公司
  18. 永泰地产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