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西营盘第三街╱余乐里╱正街项目招标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五)邀请17家发展商入标竞投,合作发展位於西营盘第三街╱余乐里╱正街项目。

重建项目地盘面积约2,150平方米。完成後可提供总建筑面积约16,460平方米的楼面,主要作住宅用途,以及 约1,180平方米的公众休憩用地。市建局计划在此项目中提供更多小型单位,面积少於46.5平方米,即约500平方尺的单位。因此,此发展项目将提供约 270个住宅单位。

项目的构思亦包括保育及活化再用两幢楼房,提供以重塑昔日巷里的特色为主题的公众休憩用地,融合部分楼房保育的元素於设计之中。

市建局较早时公开邀请发展商在2010年7月30日截止前,提交合作发展意向书。市建局董事会设立的一个招标遴选小组,经考虑发展商所提交的意向书及他们的经验和财政能力後,认为17家符合市建局订定的要求和条件,遂决定邀请他们入标(名单见附件)。

所有标书必须在2010年9月13日下午5时或之前,送抵皇后大道中181号新纪元广场低座10楼市建局总办事处。

(完)


 
获邀参与投标的公司 / 财团名单

  1. Chen's Holdings Limited 
  2. 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3. 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
  4. 华人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5. 庄士机构国际有限公司
  6. 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7. 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
  8. 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9. 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10. 嘉里建设有限公司
  11. 九龙建业有限公司
  12.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13. 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14. 金朝阳集团有限公司
  15. 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16. 会德丰有限公司
  17. 永泰地产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