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与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发展观塘月华街项目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一)宣布,经过公开招标竞投之後,决定与信和置业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广明有限公司,合作发展观塘月华街项目。
 
月华街地盘位於观塘月华街与协和街的交界处,占地约4,326平方米。预计项目完成後会提供总楼面面积约27,830平方米作住宅及政府/团体/社区设施之用。

市建局共接获八份标书,竞投合作发展观塘月华街项目。经过详细考虑,市建局董事会同意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合乎所有招标要求,而它所开列的条件亦会为市建局带来最佳的利益。

市建局发言人表示,市建局很高兴有机会与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发展此项目,相信凭着他们在本港的丰富房地产经验,将会成功发展此项目。

观塘市中心月华街地盘内现时共有树木21棵,分别会移植13棵树木,以及砍伐8棵树木。根据已批核的总绿化发展蓝图,月华街地盘会补种树木,将来月华街地盘发展完成後,一共会种植约71棵树木。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