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湾仔利东街╱麦加力歌街重建项目截止接受标书

就新闻界今日(星期一)查询有关湾仔利东街╱麦加力歌街重建项目的投标情况,市区重建局有以下回应:

市建局共接获六份标书,竞投合作发展湾仔利东街╱麦加力歌街项目。

招标遴选小组将会评审各标书,然後向市建局董事会提交建议,由董事会作出决定。

市建局较早时公开邀请发展商提交合作发展意向书,共有15家发展商参与,他们均获邀请参与竞投合作发展湾仔利东街╱麦加力歌街项目。

湾仔利东街╱麦加力歌街项目地盘面积约88,500平方尺。完成後可提供最多总建筑面积约835,000平方尺的楼面,作为住宅和商业用途。项目亦包括公众休憩用地及护理安老院,并会保育三幢历史建筑。

湾仔利东街╱麦加力歌街项目是市建局在湾仔区一个重点项目,集重建、保育和活化的元素。项目的特色包括一些以「姻园」为主题的零售店舖、於保育历史建筑内设立的「中西婚嫁传统文物馆」,以及部分楼面面积作为社会企业之用。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