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及莊士機構國際有限公司組成的財團投得市建局新填地街╱山東街項目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一)公布,經過公開招標競投後,決定與由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及莊士機構國際有限公司組成的財團-泰康發展有限公司,合作發展旺角新填地街╱山東街項目。

市建局早前公開邀請發展商及財團就該項目提交合作發展意向書,其後邀請多家符合要求的發展商及財團,入標競投合作發展該項目,在2017年12月4日截標時共接獲 16份標書。

經詳細考慮及審議後,市建局董事會認為由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及莊士機構國際有限公司組成的財團,合乎該項目的招標要求,故決定將項目的合作發展合約批出予該財團。

新填地街╱山東街項目地盤面積約1,389平方米。項目完成後,預計可提供約10,424平方米住宅樓面面積(約187個住宅單位),以及約2,085平方米商業樓面面積。

成功投標的發展商╱財團須按發展協議中列明有關標準與品質、可持續發展和智能系統的要求興建項目。其中智能系統包括家居用電、用水量系統、家居保健系統、智能顯示屏、家居廢物管理系統、建築信息模型系統及樓宇管理系統,以提供一個可持續發展的生活環境。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