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歡迎董事會成員任命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主席蘇慶和今日(星期四)歡迎政府委任歐陽杞浚先生為市建局董事會非執行董事(非官方成員),及再度委任李嘉樂博士和潘永祥博士為市建局董事會非執行董事(非官方成員),為期三年,任期由今年12月1日起生效。

蘇慶和表示:「我謹代表市建局董事會歡迎新委任及再度委任的董事會成員。我們期望與他們緊密合作,與市建局管理層一起發揮團隊精神,將市區更新的工作推展至更高層次。」

「市建局董事會成員來自社會上不同專業和界別,具有廣泛經驗及知識,他們的加入和參與有助提升市建局董事會的代表性,亦會對市區更新作出深遠貢獻。」

蘇慶和亦代表市建局董事會,衷心感謝卸任的非執行董事麥萃才博士,在過去多年為市建局董事會提出睿智的指導。他亦積極參與董事會委員會的事務和市建局的地區活動,貢獻良多。在任期內,麥博士曾出任市建局董事會土地、安置及補償委員會的主席、財務委員會成員、人力資源及薪酬委員會成員和油尖旺分區諮詢委員會主席。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