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新填地街╱山東街項目招標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四)邀請40家發展商及財團入標競投,合作發展旺角新填地街╱山東街項目。

市建局將會向獲邀請的發展商及財團提供相關招標文件,以便他們就該項目提交合作發展標書。所有標書必須在2017年12月4日(星期一)中午12時前送抵皇后大道中183號中遠大廈26樓市建局總辦事處。在上述指定時間後收到的任何標書概不受理。

招標遴選小組將評審收到的標書,並於稍後就批出項目發展協議向市建局董事會提交建議,由董事會作最終決定。

新填地街╱山東街項目地盤面積約1,389平方米。項目完成後,預計可提供約10,424平方米住宅樓面面積(約187個住宅單位),以及約2,085平方米商業樓面面積。

成功投標的發展商╱財團須按發展協議中列明有關標準與品質、可持續發展和智能系統的要求興建項目。其中智能系統包括家居用電、用水量系統、家居保健系統、智能顯示屏、家居廢物管理系統、建築信息模型系統及樓宇管理系統,以提供一個可持續發展的生活環境。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