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投得市建局深水埗福榮街項目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二)宣布,經過公開招標競投後,決定與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財博有限公司,合作發展深水埗福榮街項目。

市建局較早時邀請多家符合要求的發展商,入標競投合作發展該項目,在截標時共接獲13份標書。

經詳細考慮及審議後,市建局董事會認為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合乎該項目的招標要求,開列的條件亦會為市建局帶來最佳的利益,故決定將項目的合作發展合約批出予該發展商。

市建局發言人表示,市建局很高興有機會與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合作發展深水埗福榮街項目,相信憑著他們在本港的豐富房地產經驗,項目將會成功發展。

福榮街項目地盤面積約596平方米,位於青山道及昌華街之間。項目完成後,預計可提供約4,471平方米住宅樓面面積,共90多個住宅單位,以及約559平方米商業樓面面積。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