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歡迎政府委任執行董事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二)歡迎政府委任鄭啟華為市建局執行董事,任期三年,由2014年1月1日起生效。

市建局主席蘇慶和表示:「鄭先生在市區更新範疇上具豐富知識及經驗,特別在政策制訂和執行上的專業意見。作為市建局執行董事,鄭先生將有助市建局更有效地推進《市區重建策略》中提及的重建發展和樓宇復修兩大核心業務。」

鄭先生2002年加入市建局為法律顧問,在市建局成立初期協助機構奠下良好基礎。2007年起他擔任市建局法律事務總監,2012年擔任該局企業及法律事務總監,服務至今,為制訂市建局各項政策的框架和執行措施,擔當重要角色。

蘇主席說:「他參與投入制訂《市區重建策略》下的多項新猷,例如『樓換樓』及需求主導先導計劃的執行框架及細節,令有關計劃順利落實推行。」

身為執業律師的鄭啟華,對於獲委任為市建局執行董事感到十分榮幸,並希望在新崗位上繼續為市民服務。他說:「我期望與市建局董事會、管理層、全體員工、政府、特別是發展局、立法會、區議會和各持份者保持緊密合作,推進市區更新工作,携手為香港整體利益而努力。」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