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馬頭角區北帝街╱木廠街項目邀請合作發展意向書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明日(星期五)就馬頭角區北帝街╱木廠街項目,邀請有興趣參與的發展商提交合作發展意向書。

北帝街╱木廠街項目地盤總面積約為770平方米,地盤範圍內現有五幢建於50年代的樓宇,普遍相當殘舊,僭建情況亦相當嚴重。其中大部分樓宇都沒有電梯,只靠樓梯出入。

項目完成後可提供總樓宇面積約6,940平方米,興建約92 個住宅單位,以及提供約1,150平方米的商業樓面面積。市建局計劃在此項目中提供約一半數目的住宅單位為面積46.5平方米或以下(即約500平方呎)的單位

有意參與合作發展北帝街╱木廠街項目的發展商,需要提供資料表明他們的發展經驗和財政能力,符合市建局訂定的合作發展要求和條件。

參與合作發展的意向書必須在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下午五時前,送抵香港皇后大道中183號中遠大廈26樓市建局總辦事處。

市建局董事會將會設立一個遴選小組,評審收到的合作發展意向書,並於稍後邀請合資格的發展商,提交合作發展標書。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