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與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合作發展西營盤第三街╱餘樂里╱正街項目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一)宣布,經過公開招標競投之後,決定與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美逸有限公司,合作發展西營盤第三街╱餘樂里╱正街項目。

重建項目地盤面積約2,150平方米。完成後可提供總建築面積約16,460平方米的樓面,主要作住宅用途,以及 約1,180平方米的公眾休憩用地。市建局計劃在此項目中提供更多小型單位,面積少於46.5平方米,即約500平方呎的單位。因此,此發展項目將提供約 270個住宅單位。

項目的構思亦包括保育及活化再用兩幢樓房,提供以重塑昔日巷里的特色為主題的公眾休憩用地,融合部分樓房保育的元素於設計之中。

市建局共接獲八份標書,競投合作發展發展西營盤第三街╱餘樂里╱正街項目。經過詳細考慮,市建局董事會同意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合乎所有招標要求,而它所開列的條件亦會為市建局帶來最佳的利益。

市建局發言人表示,市建局很高興有機會與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合作發展此項目,相信憑著他們在本港的豐富房地產經驗,將會成功發展此項目。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