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董事會候任主席張震遠先生聲明

市區重建局董事會候任主席張震遠先生今日(星期二)發表聲明如下:

「對於獲得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委任為下任市區重建局董事會主席,本人深感榮幸。

市建局今年剛好完成第一個五年計劃的工作。隨?歷來最大型的觀塘市中心重建計劃的正式開展,市建局將會邁向一個新的里程碑。

在現任主席鄭維新先生的領導下,市建局根據全面綜合的四大業務策略:即拆卸重建、樓宇復修、文物保育及舊區活化,令市區更新工作穩步向前發展。對此,本人深表謝意。

由於市建局肩負遏止舊區老化的重任,加上社會對我們工作的期望與日俱增,因此本人深感市建局的工作任重道遠。

市建局將會繼續以改善舊區居民的生活環境為首要任務。我們必定以高效率和高效益的方式運作,同時又保持透明度和秉承以人為本的原則,以達成社會的期望。我希望本人的商業及社會服務背景,以及多年來作為土地發展公司和市建局董事的經驗,有助推動市建局各方面的工作。

本人將會竭盡所能,與董事會所有成員、各委員會成員、市建局管理層及員工、政府及社會各界有關人士緊密合作,攜手迎接未來的新挑戰。」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