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欢迎政府委任林浚为市建局暂代行政总监

就政府今天(星期五)公布委任林浚先生为市区重建局(市建局)暂代行政总监,市建局表示欢迎。林浚先生的任期于2015年6月15日起生效,为期十个月。有关市建局行政总监的公开招聘程序亦经已展开。

市建局主席苏庆和表示:「林先生自2008年获政府委任成为市建局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尽心尽力为市建局的使命提出睿智的指导。凭着其专业知识及丰富经验,他的出任有助顺利延续市建局的工作。」

本身为建筑测量师的林浚表示,对于获委任为市建局暂代行政总监感到十分荣幸,并期望在新岗位上继续服务香港市民。

林浚说:「感谢政府对我委以重任,特别对市建局董事会的信任。我期望与市建局董事会、管理层、全体员工、政府,特别是发展局、立法会、区议会及各持份者保持紧密合作,为香港整体社区的利益而努力,一起推动香港的市区更新工作。」

在出任非执行董事期间,林先生是市建局董事会辖下的「新策略委员会」主席,该委员会就市区更新所面对的挑战和未来路向提出意见及建议;他亦是「发展项目反对意见评议委员会」主席,也曾出任市建局湾仔分区咨询委员会主席。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