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与信和置业合作发展荃湾市中心重建项目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宣布,经过公开招标竞投後,决定与信和置业之全资拥有附属公司-迎丰发展有限公司,签订联营合作协议,发展荃湾市中心重建项目。

位 於大河道及杨屋道的荃湾市中心重建项目地盘,占地达二万零三百平方米,计划兴建约一千九百个住宅单位,涉及十万零七千平方米的楼面面积,以及提供二万二千 八百平方米的楼面面积作零售商业用途。此外,该项目会拨出三千三百平方米的楼面面积作交通及社区设施之用,以及设有三千七百平方米的休憩用地和五百三十个 车位。

整个项目的发展成本估计约为四十亿元。地盘的建造工程将会在短期内展开,预计大约在二零零六年完成。

较早时共有七家发展商入标,竞投荃湾市中心重建项目的合作发展协议,信和置业是其中之一。市建局董事会基於招标遴选专责小组的建议,同意信和置业合乎所有招标要求,而它所开列的条件亦会为市建局带来最大的财务利益。

对於发展商积极竞投荃湾市中心发展项目,市建局发言人表示感到欣慰。

他说:「我们可以看到,发展商十分乐意与市建局携手合作,联营发展市区重建计划。」

他续称:「信和置业拥有发展优质物业的丰富经验,市建局期望与信和置业密切合作,为荃湾的市中心地区带来崭新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