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圖示(左起)蔡志華先生、仇振輝先生、譚惠珠女士及林中麟先生主持大角嘴地區辦事處的開幕儀式。

大角嘴地区办事处开幕启用

市区重建局的第三个地区办事处-大角嘴地区办事处,今日(五月二十九日)正式开幕,服务受重建项目影响的居民。

开幕仪式由市建局行政总监林中麟先生、市建局董事会成员兼市建局油尖旺分区谘询委员会主席谭惠珠女士和油尖旺区议会主席仇振辉先生主持。

市建局在推行市区重建项目时,非常注重与居民及地区人士的沟通。大角嘴地区办事处的启用,将加强市建局和当地社区的联系。

大角嘴樱桃街计划是市建局在该区的首个重建项目,大角嘴近年发展迅速,区内一些残旧楼宇与新发展的商住中心格格不入。市建局希望藉着重建这区,推动大角嘴区的经济发展,创造更多商机和就业机会。

为了配合樱桃街重建项目的展开,市建局成立了一支独立社工队,由专业社工为受到重建影响的居民提供协助及辅导,而居民亦可以在这个办事处接触到他们。

出席开幕仪式的嘉宾,还有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蔡志华先生、多位油尖旺区议员、市建局油尖旺分区谘询委员会委员,以及市区重建社区服务队的代表。

大角嘴地区办事处的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六时,及星期六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时,假期除外。谘询电话为23912992。市建局其余两个地区办事处电话为:

湾仔 2573 0638
深水埗   2729 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