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市建知多点

关於H6 CONET

市建局翻新及改造中环中心地下的政府、机构及社区设施用地,於2017年10月以全新面貌开放予公众使用,并命名为「H6 CONET」。

H6

CONET 的五个英文字母,取自Community(社区)的『C』,Open Space(公共空间)的『O』 及Network(网络)的『NET』,目的是提供一个 『连系社区、让市民共享』的空间。

H6 CONET将各种源自地区历史的意念,透过艺术及文化形式在新的社区空间呈现,并让社区团体利用这些空间进行与整体主题配合的艺术创作、举办展览及表演之用。H6 CONET社区空间内亦设有绿化及休憩空间,并附设免费无线上网服务供市民享用。

H6 CONET 为七间社会服务团体提供地方,以服务不同社群;并容纳市建局重新设计的市区更新探知馆;探知馆是一个具多元化资讯和互动体验的平台,让公众更了解市建局的市区更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