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觀塘市中心項目第二、三發展區接獲六份標書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二)宣布,共接獲六份標書,按已修訂的招標條款及項目要求競投合作發展觀塘市中心計劃第二、三發展區項目。

招標遴選小組將評審各標書,並會盡快向市建局董事會提交建議,市建局董事會將於今年九月內作出決定。

根據市建局董事會七月底的決定,市建局較早時邀請10家符合市建局要求的發展商按已修訂的招標條款及項目要求入標競投,合作發展觀塘市中心計劃第二、三發展區項目。

觀塘市中心計劃是市建局至今開展的最大型重建項目,總地盤面積達5.35公頃,分階段發展五個發展區。今次招標的第二及第三發展區,地盤面積約21,754平方米,計劃提供約1,700個住宅單位(住宅總樓面面積約138,980平方米)及約33,220平方米非住宅樓面面積,包括零售店舖、為專利巴士及公共小型巴士而設的兩層公共交通交匯處、小販市集、垃圾收集站,以及6,400平方米的公眾休憩用地。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