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全新設計網頁啟用

為了配合市民對資訊需求的増加,市區重建局(市建局)的互聯網網頁已完成了全新的改革和設計,使內容更豐富和運作更方便。

市建局發言人今日(星期日)表示,由於市民對市建局多元化的工作興趣逐漸増加,因此市建局希望透過互聯網,令更多市民明白到市區重建並不單只是「拆舊樓起新樓」,而是運用多層策略,包括復修樓宇、保存歷史建築物和社區特色,以及更新社區,推動市區重建。

網頁中新添內容包括一段六分鐘的紀錄片,介紹市建局四項長遠的業務策略─重建發展、社區復修、文物保育及舊區更新。

新網頁的另一項特色,是以圖片簡介市建局的多媒體資訊中心。該中心設於市建局上環新紀元廣場的辦事處。各界團體可以透過網頁,即時預約參觀該資訊中心。

其他新增的資料包括圖片影像館,介紹市建局已經完成或正在進行的項目,以及市建局周年業務計劃及五年業務綱領的摘要。

發言人補充說:「該網頁更為實際的用途,是方便市民了解市建局的補償政策,重建項目的實施程序及詳情,以及利用電子郵件提出查詢或索取所需的資料。」

自二○○一年九月啟用以來,近十萬人次曾經瀏覽市建局的網頁,使用次數共六百二十萬次。

市建局的網址為www.ur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