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歡迎政府委任林中麟為市建局行政總監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十月十二日)對於政府委任林中麟為市建局行政總監,表示歡迎。林氏的任期於二○○二年一月一日生效。

林氏服務政府三十年,期間先後出任多項要職,其中包括借調機場管理局作為該局行政總裁。

市建局主席劉華森表示:「市建局的工作是透過重建發展、更新舊區、保留文物及維修樓宇,令破落舊區再現生機。林氏在公共行政及管理大型機構的豐富經驗,肯定可以對市建局的工作作出寶貴貢獻。」

劉華森表示,以林氏多方面的資歷,相信定必可以提出嶄新意念,有利市建局推行龐大的市區重建工作。

林中麟對政府這項委任,感到十分榮幸,並深信以其過往在政府及機場管理局的經驗,將有助未來工作。林中麟表示:「我將會和市建局董事會及員工、各政府部門、地產發展商、有關的行業和專業人士,及參與市區重建的社區緊密合作,一起迎接這項重大的挑戰。」

林氏將於十月十六日起以候任行政總監身份,開始熟習市建局的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