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設施恢復開放

因應政府在疫情漸趨穩定下逐步恢復公共服務,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天(2020年9月11日)宣布,將於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恢復開放轄下各項設施。

市區更新探知館(探知館)及SPORTS EXPO的參觀時段將於9月14日起恢復開放,而兩項設施的網上預約參觀系統(探知館:http://urec.org.hk/urec/about/、SPORTS EXPO: https://k28.ura-vb.org.hk/)已即時開始接受市民預約可供參觀的日子及時段。至於探知館的舊區導賞服務,以及SPORTS EXPO的團體參觀活動,則繼續暫停,直至另行通告。

此外, H6 CONET、茂蘿街7號和618上海街的公眾休憩座位亦於9月14日起恢復開放,而「市建一站通」資源中心則繼續於辦公時間內開放;至於各社區空間內的展覽場地、多用途活動室及會議室則繼續關閉。

市建局將繼續採取防疫措施,以減低感染及病毒傳播的風險,措施包括每個時段的參觀人數限制、場地人數限制、提供酒精搓手液及加強場地設施的清潔等。

市民如有查詢,可以致電2588 2333或發送電郵至inquiry@mail1.ura.org.hk與市建局聯絡。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