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SPORTS EXPO全面恢復開放

因應政府在疫情漸趨穩定下放寬有關減少社交接觸的措施,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天(2020年6月18日)宣布,將於6月19日(星期五)全面恢復開放位於旺角 THE FOREST的SPORTS EXPO。

繼早前恢復開放予公眾參觀後,SPORTS EXPO亦將於6月19日重新開放予團體參觀;場內的VR虛擬體驗區亦於同日重開。網上預約參觀系統(https://k28.ura-vb.org.hk)已即時開始接受團體預約可供參觀的日子及時段。SPORTS EXPO的開放時間為逢星期一至日中午12:00至晚上9:00。

市建局將繼續於SPORTS EXPO採取防疫措施,以減低感染及病毒傳播的風險,措施包括要求職員和訪客佩戴口罩、量度體溫、提供酒精搓手液及加強場地設施的清潔等。

市民如有查詢,可以致電2157 2345與SPORTS EXPO職員聯絡。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