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永泰地產有限公司及CSI Properties Limited組成的財團投得市建局卑利街/嘉咸街發展計劃地盤C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二)公布,經過公開招標競投後,決定與由永泰地產有限公司及CSI Properties Limited組成的財團-Southwater Hong Kong Limited,合作發展卑利街/嘉咸街發展計劃的地盤C。 

市建局早前公開邀請發展商及財團就該項目提交合作發展意向書,其後邀請多家符合要求的發展商及財團,入標競投合作發展該項目,在2017年10月9日截標時共接獲九份標書。 

經詳細考慮及審議後,市建局董事會認為由永泰地產有限公司及CSI Properties Limited組成的財團合乎該項目的招標要求,故決定將項目的合作發展合約批出予該財團。 

卑利街/嘉咸街發展計劃共有三個地盤(A、B及C),分階段發展。是次發展的地盤C,位於嘉咸街、結志街和閣麟街,地盤面積約2,685平方米。項目完成後,地盤C預計可提供不多於40,275平方米樓面面積,作辦公室、酒店及零售用途。地盤C亦會提供一個不少於1,310平方米的公眾休憩用地,供公眾人士享用。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