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卑利街/嘉咸街發展計劃地盤C招標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二)邀請27家發展商及財團入標競投,合作發展卑利街/嘉咸街發展計劃的地盤C。

市建局將會向獲邀請的發展商及財團提供相關招標文件,以便他們就該項目提交合作發展標書。所有標書必須在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中午12時前送抵皇后大道中183號中遠大廈26樓市建局總辦事處。在上述指定時間後收到的任何標書概不受理。

招標遴選小組將評審收到的標書,並於稍後就批出項目發展協議向市建局董事會提交建議,由董事會作最終決定。

卑利街/嘉咸街發展計劃共有三個地盤(A、B及C),分階段發展。是次發展的地盤C,位於嘉咸街、結志街和閣麟街,地盤面積約2,685平方米。項目完成後,地盤C預計可提供不多於40,275平方米樓面面積,作辦公室、酒店及零售用途。地盤C亦會提供一個不少於1,310平方米的公眾休憩用地,供公眾人士享用。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