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卑利街/嘉咸街發展計劃地盤A收到22份標書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早前邀請發展商入標競投合作發展卑利街/嘉咸街發展計劃的地盤A,於今日(星期一)截止,一共接獲22份標書。

市建局董事會設立的招標遴選小組將評審各標書,並會就批出項目發展協議向市建局董事會提交建議,由董事會作最終決定。 

市建局早前公開邀請發展商提交該項目地盤A的合作發展意向書。招標遴選小組經詳細考慮收到的合作發展意向後,決定邀請42家發展商入標。 

卑利街/嘉咸街發展計劃共有三個地盤(A、B及C),分階段發展。是次招標的地盤A,位於卑利街,地盤面積約890平方米。項目完成後,地盤A預計可提供約7,830平方米住宅樓面面積(約116個住宅單位)及約1,460平方米樓面面積,作多用途活動會堂及商業用途。地盤A亦會提供一個不少於300平方米的公眾休憩用地,供公眾人士享用。 

成功投標的發展商須按發展協議中列明有關標準與品質、可持續發展和智能系統的要求興建項目。其中智能系統包括家居用電丶用水量系統、家居保健系統、智能顯示屏、家居廢物管理系統、建築信息模型以及樓宇管理系統等,以提供一個可持續發展的生活環境。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