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百利保控股有限公司/富豪酒店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投得市建局大角咀晏架街/褔全街項目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二)宣布,經過公開招標競投後,決定與由百利保控股有限公司/富豪酒店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組成的財團-嶄穎有限公司,合作發展大角咀晏架街/褔全街項目。

市建局較早時邀請多家符合要求的發展商,入標競投合作發展該項目,在截標時共接獲10份標書。

經詳細考慮及審議後,市建局董事會認為由百利保控股有限公司/富豪酒店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組成的財團合乎該項目的招標要求,開列的條件亦會為市建局帶來最佳的利益,故決定將項目的合作發展合約批出予該財團。

市建局發言人表示,市建局很高興有機會與百利保控股有限公司/富豪酒店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合作發展大角咀晏架街/褔全街項目,相信憑著他們在本港的酒店發展經驗,項目將會成功發展。

晏架街/福全街項目地盤面積約726平方米。項目將發展成一座23層高的酒店,提供約200間房間及附屬設施,總樓面面積為6,529平方米。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