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大角咀「需求主導」重建項目獲發展局局長授權進行

發展局局長授權市區重建局(市建局)著手進行一個位於大角咀區的「需求主導」重建項目。

有關決定按照《市區重建局條例》第24(5項)條的規定,由發展局局長授權市建局進行位於大角咀福澤街8至10號/利得街7至9號的「需求主導」重建項目。今日(星期五)出版的政府憲報刊載了這項決定。

福澤街/利得街項目是根據《市區重建局條例》第26條的規定,以發展項目形式進行。福澤街/利得街項目的開展實施日期是2013年6月28日。市建局在當日根據《市區重建局條例》第23條,在政府憲報公布這個項目,並隨即展開了為期兩個月的項目公布期,諮詢公眾意見。期間並沒有收到反對意見。

市建局根據《市區重建局條例》第24(3)條的規定,於2013年11月25日將福澤街/利得街項目呈交發展局局長考慮。

項目毗連福澤街及利得街,地盤面積約716平方米。項目界線內的兩幢建築物建於1964年,樓高7至8層。

市建局初步建議在項目內,提供約96個中小型單位及低層商業平台,預計2019/2020年完成。

福澤街/利得街項目的土地界線圖則及一般資料存放於下列地點,方便市民查閱:

  • 市建局總辦事處: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83號中遠大廈26樓;
  • 油尖旺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九龍旺角聯運街30號旺角政府合署地下;
  • 市建一站通:九龍大角咀福全街6號。

市民亦可致電市建局熱線(2588-2333)或瀏覽市建局網頁(www.ura.org.hk),了解有關資料。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