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歡迎政府委任蘇慶和為市建局董事會主席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四)對於政府委任蘇慶和先生為市建局董事會主席,表示歡迎。蘇慶和先生的任期於2013年6月15日生效。

蘇慶和先生在土地及房屋事務具豐富經驗,過去任職大型公私營機構凡四十年,期間先後出任多項要職。他的廣泛公共行政及機構管治經驗,肯定有助市建局推行市區重建策略的新猷。

蘇慶和先生熟識市區更新的工作,他的任命會有助市建局迎戰香港的市區老化問題。

蘇慶和先生對於政府今日公布委任他為市建局董事會主席,深感榮幸,並表示他過往在公共事務崗位上所累積的經驗,有助他未來的工作。

他說:「自2011年初,我已經從私人機構退休,現時只專注公共事務及志願機構的工作,擔任香港房屋協會監事會委員,以及精神健康基金理事會顧問。我熱切期待與市建局董事會各成員、政府、市建局管理層及職員和各持份者緊密合作,在市區重建策略的『以人為先、地區為本、與民共議』的工作方針下,解決香港的市區老化問題。」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