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卑利街/嘉咸街發展項目地盤B邀請合作發展意向書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明日(星期二)就中西區卑利街/嘉咸街項目的地盤B,邀請有興趣參與的發展商提交合作發展意向書。

卑利街/嘉咸街項目共有三個地盤A、B及C,分期發展。首期發展地盤B位於卑利街、結志街及嘉咸街交界,面積約1,690平方米。完成後可提供總樓宇面積約17,790平方米,作住宅及零售用途,同時亦會提供休憩空間。

有意參與合作發展卑利街/嘉咸街項目地盤B的發展商,需要提供資料表明他們的發展經驗和財政能力,符合市建局訂定的合作發展要求和條件。

參與合作發展的意向書必須在2012年2月3日(星期五)下午五時前,送抵香港皇后大道中183號中遠大廈26樓市建局總辦事處。

市建局董事會設立一個遴選小組,將會評審收到的合作發展意向書,並於稍後邀請合資格的發展商,提交合作發展標書。

為保持及提昇項目毗鄰的百年市集的活力,市建局已實行一系列的措施,如分期重建三個地盤,為攤檔提供電力裝置及推廣市集活動等。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