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與新鴻基地產合作發展大角咀洋松街╱松樹街項目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四)宣布,經過公開招標競投之後,決定與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企達有限公司合作發展位於大角咀洋松街╱松樹街的項目。
 
洋松街╱松樹街項目地盤面積約23,570平方呎。完成後可提供最多總建築面積約212,160平方呎的樓面,作為住宅和商業用途,其中包括約10,000 平方呎樓面,會預留給市建局作商業或社區用途。市建局的初步構思,是利用有關地方推動發展社會企業,希望藉此加強社區網絡和凝聚社區資源,為大角咀及深水埗的社區服務提供更多支援和製造更多就業機會。

此外,該項目會闢出約4,800平方呎的土地作休憩用途,為區內提供美化的環境。

新鴻基地產是八家入標競投該合營項目的發展商之一。市建局董事會基於其招標遴選小組的建議,同意新鴻基地產合乎所有招標要求,而它所開列的條件亦會為市建局帶來最佳的利益。

市建局發言人表示,新鴻基地產在本港具有發展優質物業的豐富經驗,市建局相信雙方會合作成功。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