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員工家屬及救世軍社工隊,為重建區長者送上愛心關懷。

佳節送禮迎中秋 長者開心樂融融

由市區重建局職員及其家屬自發組成的探訪隊,趁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今日(星期六)探訪了約一百名居住在市建局洋松街╱松樹街及杉樹街╱晏架街重建項目的長者,與他們分享佳節的歡樂氣氛。

大角咀洋松街╱松樹街及杉樹街╱晏架街兩個重建項目,共涉及三百六十九個業權,其中約有六百戶居民。五十多名市建局職員及其家庭成員,在救世軍市區重建服務隊的協助下,攜同應節食品,探望其中約一百位年長居民。

雖然還有個多星期才是中秋佳節,居住在大角咀重建區的長者獲送贈應節食品,和市建局員工家屬表達的愛心關懷,家中頓時充滿節日的歡樂氣氛。

市建局發言人說:「市建局上下員工和救世軍社工隊,都抱著以人為本的精神,著意協助每位有需要的居民,解決他們在重建過程之中可能遇到的家庭或個人問題。」

救世軍社工隊至今,已經為這兩個項目近一百個有需要的家庭,提供輔助,其中包括:安排業主轉贈傢俬予有需要的租客、協助住戶搬遷,和在寒冬向年長居民送贈被褥等。

市建局發言人說:「我們的努力亦得到居民的積極回應。市建局在今年三月向這兩個項目的業主提出收購建議。在不足半 年的時間,已經有百分之七十七的業主接受了市建局的收購價,其中自住業主所佔的比例,高達百分之九十八。杉樹街╱晏架街項目的自住業主,更全部接受了市建 局的收購價。市建局衷心感謝居民的支持。」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