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與信和置業合作發展荃灣市中心重建項目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宣佈,經過公開招標競投後,決定與信和置業之全資擁有附屬公司-迎豐發展有限公司,簽訂聯營合作協議,發展荃灣市中心重建項目。

位 於大河道及楊屋道的荃灣市中心重建項目地盤,佔地達二萬零三百平方米,計劃興建約一千九百個住宅單位,涉及十萬零七千平方米的樓面面積,以及提供二萬二千 八百平方米的樓面面積作零售商業用途。此外,該項目會撥出三千三百平方米的樓面面積作交通及社區設施之用,以及設有三千七百平方米的休憩用地和五百三十個 車位。

整個項目的發展成本估計約為四十億元。地盤的建造工程將會在短期內展開,預計大約在二零零六年完成。

較早時共有七家發展商入標,競投荃灣市中心重建項目的合作發展協議,信和置業是其中之一。市建局董事會基於招標遴選專責小組的建議,同意信和置業合乎所有招標要求,而它所開列的條件亦會為市建局帶來最大的財務利益。

對於發展商積極競投荃灣市中心發展項目,市建局發言人表示感到欣慰。

他說:「我們可以看到,發展商十分樂意與市建局携手合作,聯營發展市區重建計劃。」

他續稱:「信和置業擁有發展優質物業的豐富經驗,市建局期望與信和置業密切合作,為荃灣的市中心地區帶來嶄新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