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圖示馮浩賢先生、林貝聿嘉女士、譚國僑主席、陳麗雲教授及林中麟先生主持深水埗地區辦事處的開幕儀式。

深水埗地區辦事處開幕啟用

市區重建局的深水埗地區辦事處今日(四月二十六日)正式開幕,以加強與當地社區的聯繫及服務受重建項目影響的居民。

開幕儀式由市建局行政總監林中麟先生、市建局董事會成員兼市建局深水埗分區諮詢委員會主席陳麗雲教授和深水埗區議會主席譚國僑先生主禮。

陳教授致詞時說,深水埗是一個典型的舊區,樓宇相當殘舊、人口密集,以及缺乏休憩用地。長者人口比率高達百分之二十,為全港之冠。

她說,市建局在區內率先推行的福榮街╱福華街重建計劃,不但可以改善居民的生活質素及衞生環境,更可提供設計完善的休憩空間,供區內居民享用。她希望深水埗地區辦事處的設立,會加強市建局與居民的接觸,促進彼此的了解。

譚國僑主席表示,福榮街╱福華街重建計劃是首個由公營機構在深水埗區推行的重建項目,他對此表示歡迎。他並鼓勵居民與市建局雙方多作溝通,表達意見,以助計劃的順利推行。

出席開幕儀式的嘉賓,還有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馮浩賢先生、市建局董事會成員林貝聿嘉女士、多位深水埗區議員、市建局深水埗分區諮詢委員會委員,以及市區重建社區服務隊的代表。

深水埗地區辦事處的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六時,及星期六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時正,假期除外。諮詢電話為2729 8123。市建局其餘的地區辦事處電話為:

灣仔 2573 0638
大角嘴 2391 2992